香港賽車運動的發展 : 陳尚來 (1976 敏社)

香港賽車運動的發展 : 陳尚來 (1976 敏社)

【不要錯過!紅藍一級方程式】

說起「車」,大家或會聯想到交通工具或品味收藏,但其實賽車亦是流行的運動。近年香港多次派出賽車運動員出征國際賽事,屢獲佳績,標誌香港賽車運動發展的重要里程。

同學會七月份月會講座有幸邀請到陳尚來學長 (76敏社)擔任嘉賓,分享賽車運動知識及香港賽車運動的發展。相信大家一定在電視上都見過陳學長, 他擁有超過30年體育項目管理及電視製作經驗,曾參與奧運會、世界盃、亞運會等多個大型體壇盛事的策劃。現為香港汽車會行政總裁,一方面管理及發展近萬位會員的汽車服務,同時發掘年青賽車運動員、為香港和鄰近地區賽車運動員組織賽事,以及積極聯繫各地汽車聯會,建立電競賽車聯盟。

不論你是否車迷,誠邀你出席七月月會,一起了解這項刺激又專業的運動!

日期  : 7月5日 (星期三)

主題  : 香港賽車運動的發展

嘉賓 : 陳尚來 (76年敏社)

7月份月會通告-香港賽車運動的發展

Previous 太極, 藝術與人生 : 陳志成 (1961 善社)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