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正體育會

培正體育會

1997年九月培正體育會正式成立運作。體育會希望透過各項體育活動,多維繫各紅藍同學之情誼; 聯絡各校友支持母校體育活動的發展。在過去的年頭中,紅藍園地除培育了大批學術人材外,亦訓練出不少體壇精英,他們在運動場上流下不少血汗,為母校立下汗馬功勞,甚至有些更代表香港及中國到國際運動上比賽,獲得彪炳的成績; 因此培正體育會希望多舉辦各類型活動,令各同學可再一展身手及互相切磋技術; 除此之外,過往各級社同學為辦級社活動而傷透腦筋,本會有見及此,會安排一些適合不同年紀的活動給大家參加,希望真正達到「紅藍兒女一家親」的理想。

培正體育會章程

在培正的教育事業中,強調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並重發展;其中在體育訓練中實培育了不少人材,有見及此,我們希望在培正同學會下設立體育會來維繫一班熱愛體育活動之紅藍兒女,使他們可以在離校後仍然有機會切磋技術,亦可再續紅藍友誼,希望培正同學會及各培正校友能踴躍支持。

培正體育會委員

贊助人:廖約克 (真)  譚世英 (剛)  繆嘉銘 (德)  許家泰(鷹)  蔡定國 (展)
名譽會長:韋基舜(弘)  陳尚來 (敏)  黃裕昌(凱)
主席:羅博基 (慧)
副主席:潘嘉衡 (智)
司庫:鍾靈秀 (培)
委員:羅志明(傑)  李中健(晶)  神谷詠(勇)  黃敬儒(學)  陳葦如(學)  羅恩銘(頌)  陸迪生(健)   劉焯霆 (樂)  麥子健 (希)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