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款及細則

1. 接受條款及細則

歡迎您訪問本校友網站,本網站由香港培正同學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會”)提供。在使用本網站之前,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及細則,並確認您已經完全理解並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及細則。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及細則,請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本會保留隨時修改或更新這些條款及細則的權利,並在本網站上公佈修改或更新後的版本。您應該定期查看這些條款及細則,以了解任何變更。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表示您接受修改或更新後的版本。

2. 本站目的

本網站的目的是為了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和交流,提供校友相關的資訊和服務,以及支持香港培正同學會有限公司的發展和活動。本網站不涉及任何商業或盈利性質的活動或交易。

3. 知識產權及版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片、音頻、視頻、數據、鏈接、商標、標識、編輯及設計等,均由本會或相關權利人提供或授權,受著作權法、商標法、版權法、國際版權法規或其他相關法令之保護。除非另有明確聲明,否則本會或相關權利人擁有這些內容的版權、商標權、專利權等知識產權。未經本會或相關權利人的書面同意,您不得擅自以任何方式複製、修改、傳播、出版、展示、再現、上載、發行、刊登、傳送、顯示或使用這些內容,或將這些內容用於任何非法或違反公序良俗的目的。否則本公司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4. 第三方鏈接

本網站可能包含一些指向第三方其他網站或資源的鏈接,這些鏈接僅為方便您參考而提供。對於第三方網站內容的準確性、適時性、適合性或合法性,本會概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本網站内任何第三方的網站連結,均不構成我們與該等第三方存在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合營合資、合夥合作或其他的法律安排。您應該自行判斷和承擔訪問這些鏈接所涉及的風險和後果,並遵守這些鏈接所屬網站或資源的相關條款及細則。

5. 於本網站登記

為了使用本網站的部分功能或服務,您可能需要註冊成為本網站的用戶。在註冊過程中,您應該提供真實、準確、完整和及時更新的個人資料,並妥善保管您的用戶名和密碼。您同意不會將您的用戶名和密碼轉讓或出借給任何其他人使用,並對您在本網站上的所有活動負責。如果您發現或懷疑有人未經授權使用了您的用戶名和密碼,您應該立即通知本會。

6. 用户責任

作為本網站的用戶,您同意遵守以下規則。如不遵以下守規則,有可能引致閣下帳戶停止或暫停運作:-

  • 您不得發布或傳播任何違反法律法規、侵犯他人權利或利益、干擾本網站正常運作、含有辱罵、恐嚇、淫穢、暴力等內容的信息;
  • 您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任何非法或不正當的活動,如詐騙、洗錢、賭博、傳銷等;
  • 您不得對本網站進行任何損害或威脅其安全性的行為,如破解、入侵、攻擊、植入病毒等;
  • 您不得干擾或破壞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相關的服務器或網絡,或違反任何與本網站相關的法律法規、規則或政策;
  • 您不得冒充任何人或機構,或以虛假的方式聲稱或暗示您與任何人或機構有關係。

7. 信息的審核、刪除或修改

本會有權但無義務對您在本網站上發布或傳播的信息進行審核、刪除或修改,並有權根據自己的判斷決定是否向您提供本網站的功能或服務。如果您違反了這些條款及細則,本會有權採取適當的措施,包括但不限於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網站的權利,追究您的法律責任,或向有關部門報告。

8. 免責聲明

本會盡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和服務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但不保證其絕對無誤或無缺陷。您同意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所產生的風險和後果,並同意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免除本會對您因使用本網站而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9. 適用法律

這些條款及細則以及您與本會之間的關係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以下簡稱“香港”)法律管轄。如果這些條款及細則中的任何部分被認定無效或不可執行,則該部分將被視為可分割,並不影響其餘部分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如果您與本會之間發生任何爭議,雙方應該首先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則雙方同意將爭議提交香港法院管轄。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