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2022 我與中國通訊發展的一些故事 : 王知康學長 1973年勤社

1982-2022 我與中國通訊發展的一些故事 : 王知康學長 1973年勤社

五月份的月會即將來臨,這次主講嘉賓是 1973年勤社學長王知康老師,他將和大家分享他在通訊科技領域的豐富經驗和故事。

是次講座的主題為「1982-2022 我與中國通訊發展的一些故事」,內容豐富,包括:

王學長從培正開始學習通訊科技的故事;
王學長在國內推動及發展通訊科技的故事;及
未來可能影響我們生活的一些通訊發展方向。

王知康老師畢業於培正,曾就讀於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電子計算機,並加入過加拿大北方電訊公司和美國英特爾計算機,更創辦了三先公司,研發全球首片數字交換芯片。現在更在努力研究區塊鏈技術,建立未來的互聯網。

如果各位對通訊發展有興趣,絕對不容錯過五月份的月會,一齊聽聽王老師的精彩分享。

日期 : 2023年5月3日(星期三)

時間 : 晚上七時正

地點 : 培正小學 K座8樓演講廳

月會後聚餐報名 : 詳情請瀏覽五月月會通告

Previous 李子俊(1997 啟社) , 李子豐(1999 樂社) : 導演與美指 – 電影的角度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