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俊(1997 啟社) , 李子豐(1999 樂社) : 導演與美指 – 電影的角度

李子俊(1997 啟社) , 李子豐(1999 樂社) : 導演與美指 – 電影的角度

同學會4月份講座,影迷召喚!

主講嘉賓: 李子俊(1997 啟社) , 李子豐(1999 樂社)

日期 : 4月12日, 星期三

時間 : 晚上7:00

地址 : 培正小學K座8樓演講廳

最近的香港電影市道可謂是經歷了一段低迷期後再度崛起,港產電影票房屢創佳績之餘,楊紫瓊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亦是對香港電影業的鼓勵!乘著電影熱潮,同學會4月份講座邀請到導演李子俊學長(啟社)及美術指導李子豐學長(樂社)分享與電影相關的知識及製作經驗。

李子俊導演為第一屆香港電影副導演會會長,曾在《飛砂風中轉》、《竊聽風雲3》等擔任副導演,期後於2017首次執導《狂獸》,更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新晉導演 。

美術指導李子豐先生曾參與多部電影的製作,包括《七人樂隊》、《媽媽的神奇小子》和《闔家辣》等。屆時兩位會與大家互動交流及提供電影道具觀賞。是次講座內容豐富,萬勿錯過!

主題 : 導演與美指 – 電影的角度

講題內容 :

– 簡單講述電影的架構

– 電影美術指導負責甚麼

– 美術係一部電影上的功效

– 美術工作時經歷、趣聞

– 電影導演負責甚麼

– 導演工作時經歷、趣聞

– 互動時間 (提問,觀賞電影道具)

如參加會後聚餐,  請聯絡同學會2713 4093  whatsapp 2713 4093 提供資料 ($150/位; 老師及學生$100位)

Previous 月會講座 -「眼睛健康 ─ 從3歲到80歲」 黃嘉偉醫生-2005廉社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