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月會講座 – 循環經濟與可持續發展

四月份月會講座 – 循環經濟與可持續發展

日期- 2024年4月10日

「地球先生病咗喇」,為了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近年ESG、CSV、世衞17 Goals等議題備受重視,而「循環經濟」是另一個大家不得不認識的概念。

循環經濟採用「製造— 使用— 循環」的再生模式,藉此提升資源效益,減少污染與廢物,為企業及社會創造更大及長遠價值。

同學會四月份月會有幸邀得林奇慧學長(84智社)為嘉賓講者,以「循環經濟與可持續發展」為題,分享循環經濟的理論及其在商界的實踐。

林學長為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多年來推動可持續發展工作不遺餘力,為多間企業及機構的顧問或管理層,亦於香港理工大學任教有關課程。林學長知識及經驗豐富,相信其分享定能啟發大家在日常生活或工作中實踐可持續發展的理念。4月10日約定你!

報名参加會後聚餐 :https://forms.gle/tbKkJNZgkrHB2QfaA

Previous 培正創校135周年校慶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