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月會講座 – 認識法國葡萄酒世界

三月份月會講座 – 認識法國葡萄酒世界

主講嘉賓         :  Denise Lam (2003年信社)

大時大節或親朋聚會,不少人都會以美酒配佳餚,慶祝一番。每次大家品嚐美酒的時候,又是否了解當中的知識及文化呢?

同學會三月份月會,邀得葡萄酒顧問Denise Lam (03信社)為嘉賓,以「認識法國葡萄酒世界」為主題,分享與葡萄酒相關的知識,包括品種、標籤閱讀、品酒技巧、品酒環境與心境、侍酒技巧、葡萄酒儲存等。

林學長Denise為法國波爾多國際葡萄酒工商管理碩士,是首位畢業於波爾多第二大學葡萄酒學品鑑系D.U.A.D的香港人,被媒體譽為本港最年輕葡萄酒顧問之一。Denise自2011年起創辦葡萄酒入口公司,為客戶揀選高投資性葡萄酒,以及為法國不同酒商擔任顧問及市場分析工作。多年來,Denise夥拍香港及澳門酒店及米芝蓮大廚製作 Tasting Menu 及開展餐飲培訓,並於多個媒體專欄分享葡萄酒知識及資訊,推廣品酒文化。

坊間的品酒講座,往往收費不菲,而且一位難求。但今次分享會為校友福利,費用全免,大家記得放工來Chill一Chill啦!

Previous 2023年12月6日 – 護心飲食 : 劉家妏學長 (2004 雄社)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