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得 : 孫國林 (1965 耀社)

捨得 : 孫國林 (1965 耀社)

9月份月會講座 – 孫國林學長 (65耀社) – 捨得

日期: 2023年9月6日(星期三)

時間: 晚上七時正

地址: 培正小學 K座8樓演講廳

歡迎到場聽講;Facebook Live網上同步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puiching.org, 如有其他安排再作通知。

快到9月開學,同學會亦將於9月6日(星期三)舉辦月會,跟大家一起回到校園!

是次月會有幸邀請重量級嘉賓孫國林學長 (1965 耀)擔任講者,為同學會的新學年活動揭開序幕。孫學長將以「捨得」為主題,分享「捨得」的涵意,並以其個人經歷及成功人士的例子,佐證「有捨才有得」的道理,帶領大家反思處世態度。

孫學長目前為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的執行董事,擁有超過50年的物業管理經驗,多年來不但致力提升物業管理的水平,更心繫社會,積極策動商界力量,幫助基層及推動香港的體育發展。孫學長在工作及社會服務均表現傑出,於今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銀紫荊星章。其豐富的人生經驗及閱歷,實在十分值得學習,誠邀各校友出席是次月會,跟孫學長交流一下,探討人生智慧。

是次月會, 本會更有頒贈獎學金給予2023年中學文憑試成績優異的學生(共12位) 儀式, 歡迎校友回校分享學生們的努力成果及喜樂。

如參加月會後聚餐, 請連結並填上資料留席: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qdk2R……/viewform

Previous 「第35屆香港特別行政區傑出學生選舉」獲選為十位傑出學生之一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