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楊式太極養生基本班

Date
2024 年 4 月 16 日 - 2024 年 5 月 28 日
太極是中國傳統武術的瑰寶,練習好處多不勝數,不但能強身健體、舒緩情緒、學習中國文化,養生又養心,而參加此班更可與一眾校友共聚!鮑學長在4月份又回來開班啦 ! 上次錯過了的校友, 今次不容錯過 !

課程名稱:太極弓步養生基本法

導師:鮑寅學長 (1968 仁社)

是一名不喜歡做運動的人, 也曾是一名電子工程師。

眼見太極高手的年齡,從一些一百年前第四代楊氏的太極高手(通過放慢動作)一下子躍升了20歲, 激發起他今次對太極養生的研究. 除此之外,更發現1956的太極拳大改革 (使所有形式都變得更短和更快),是一個重大的錯誤。

現在,鮑學長是運用牛頓物理學理論張太極動作減慢到1英寸 1 秒,這速度便可以大大提升太極養生的效果。每天只需要做30分鐘便好過你做2到3小時的輕型運動。他稱之為心率刺激療法 (Heart Rate Stimulation Therapy), 但必須空肚。 有了這個理論, 便可以解釋為什麼高爾夫球、針灸,甚至喝酒可能對養生有益 。鮑寅學長也稱之為快速眼動睡眠模擬 (Simulation of REM Sleep).

課程內容:
– 解釋心率刺激的概念(太極治療) 和空肚的作用
– 深吸入和慢呼出的功用
– 楊家弓步基本法和部分楊家基本招式
– 服裝:輕鬆自在即可
開課日期:
2024年4月16、23、30日
2024年5月7、14、21、28日
逢星期二 全課程7堂課
(若公眾假期、黑雨或三號以上颱風則順延)
時間:逢星期二 上5:00pm – 6:00pm
地點:香港培正小學A座地下同學會會堂閣樓
課程費用:HK$300 全課程7堂。舊太極學員半價; 同學會員九折。
※歡迎家長及在讀的學生參加
※課程費用扣除成本後,餘額撥捐同學會運作經費※
報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5日; 暫定名額10位 (最少5位才可開班)
報名詳情:請電或WhatsApp : 2713-4093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吳小姐查詢
Previous 國畫班第56期 : 山水篇
logo_white
香港九龍窩打老道 80 號
Copyright © 2024 培正同學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